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貓罐頭: Sheba, Thrive & Taste of the Wild 試罐報告


又因為SCHESIR經常缺貨...
MONGE又沒再賣,
又要努力找新罐了...
今次影了罐內肉樣...
因為很多大帝不吃肉醬罐,
以免大家浪費金錢...


Sheba
純吞拿魚(魚凍) Pure Tuna Whitemeat
這是最近都有入貨的...







吞拿魚片(湯汁) Flaked Tuna Whitemeat
這款只有吉吉吃, 小孖豬不愛




吞拿真鮦(魚凍) Tuna Whitemeat With Bream – NONONO
3小豬一見即走....


吞拿鯛片(湯汁) Tuna Whitemeat & Snapper3 小豬也是一見即走...



吞拿蟹肉(湯汁) Tuna Whitemeat with Shredded Crab
這款只有吉吉吃, 小孖豬不愛




Taste of the Wild
Canyon River Feline - Trout & Smoked Salmon
3 小豬也是一見即走...



Rocky Mountain Feline - Roasted Venison & Smoked Salmon
3 小豬也是一見即走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係閒人呀~
    唔錯咁喎, 乾乾淨淨好似冇乜廣告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舊blog友!我是狂小子Time Is Changing……

    我的新地址在下方:
    http://timeischanging2013.blogspot.com/

    希望大家可以進來我blog的揮手區「留個名」給我……
    讓我方便在往後可以一一「追蹤」你們和不要走散!謝謝!^0^"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探吉孖媽啊...謝謝留言~
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,請按留言方框下的「通知我」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搜尋此網誌